2009年2月28日星期六

报名化妆和美容课程。。。

27.2.2009
昨天下午
我爸爸和妈妈载我和姐姐一起去安雅付报名费。
去到那边。。。安雅的老板娘再次跟我爸妈解释多一次
当时我觉得那老板娘很好,有很亲切。。。。
解释的很清楚。
我爸妈听了也觉得这一间安雅美容院学校很不错。。。
价钱不会太贵
我最然报名了。。。。但还是有点紧张,有点害怕。
我怕我学不来。。。
到时。。。。
我有什么困难你们会帮我吗?
我开学时间改了。。。
不是下星期一。。。是。。。。
3月17号开学。。。
那一天开学时先学美容课程。。。。
到是我的功课就会多得像山那么高。。。。。
学完三个月后
我就要开始学
化妆课程了。。。。
这是我最怕的课程。。。。
因为要我们想不同的设计
有分为。。。
春,夏,秋,冬,水,木,金,火,土,还有新娘的设计。。。上午妆和下午妆。。。开运妆。。还有舞台妆。。杂志妆。。。还有彩绘妆,日间化妆。。。晚宴化妆。。等。
好多哦
看来我要想到头爆炸了。
但这条路是我自己选的。
如果我要找朋友当我的模特儿时。。
我会找你们
你们要帮我咯。。。
如果
我又遇到困难的话
你们真的要忙我咯
不说你不会咯
拜托咯
谢谢。

6 条评论:

  1. haha..
    这么多妆的吗?!!
    好像很恐怖一下。。。呵呵。。。

    回复删除
  2. 我爸我学不来 !?
    哈哈 ... 怕变成你的爸了

    真的很多妆下 @@
    加油啊

    回复删除
  3. 对咯。。。就是这么多的妆要学。。。去听的时候,不会觉得很恐怖。。。。回家想了之后,发现有恐怖。。。我觉得一定不会难倒我的。。。。我一定会加油。。。我说真的咯。。。如果我有困难的话,你们要帮我咯

    回复删除
  4. 朋友
    我只能叫你加油
    你一定on的
    ^~^
    如果能的话
    我愿意当你的model的
    ok~!?

    回复删除
  5. ok ,i must call u do my model dee
    到时你不要说你不要咯
    还是
    你要帮你爸爸做工咯
    你要有心理准备咯
    哈哈

    回复删除
  6. haha...
    相信自己能就能咯。。
    加油努力啊。。
    星期四见哦!!!
    哈哈。。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