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2月18日星期三

18.2.2009的我

今天淑贤载我,我姐姐,姥姥,还有淑贤的妹妹一起去安雅听有关美容和化妆的科程。听了之后,发现安雅比sense and style 好很多。价钱不会贵,还可以学到很多东西。他的化妆品和美容用品全都给我们,不用出去外面自己买。而sense and style 只给我们一部分的产品罢了,其它的还要自己出2,800买那些她没有给的东西。你们听了之后是不是觉得安雅比较好勒。所以我决定了,我要在安雅学美容和化妆。我有可能下个月就开课了。以后我毕业之后,你们一定要找我化妆和美容咯。还有我们的出街机会也越来越少了。haiz。。。。。。好伤心哦。。如果你们有朋友要学美容或化妆的话,可以选安雅哦。在这里我很感谢淑贤载我们去安雅。他的人真好,真得很谢谢他。

11 条评论:

  1. haha...
    以后你会跟彩惠抢生意了!!!
    哈哈。。。。
    加油哦。。
    好好学哦!!!

    回复删除
  2. 淑贤“在”我们 ... haha
    加油哦 ... 还比我快
    我的 bakery 都不懂几时才能开始 ... 呜呼

    回复删除
  3. 我会好好学的,抢生意时一定会的。嘉阳你还没找到哪里有的都bakery??看报纸,或上网一定会找到你说要的。

    回复删除
  4. 不是 ... 看 ling 和 hui teng 先
    等他们的答案 ~

    回复删除
  5. yup。。他说去听听一下而已,但他还不懂要不要学呢。回听你真的不要学啊。你真的要学bakery 啊。

    回复删除
  6. ling 表学了
    他要去读 lcci
    现在等 hui teng 囖
    不懂他要几时学的

    回复删除
  7. ling 要学会计啊。。。。为什么?什么原因他要学lcci.你不是说你们plan 好勒吗?

    回复删除
  8. bcoz her family call ling go study lcci
    and lcci cheaper den bakery
    so ><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