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2月15日星期日

情人节辛苦哦。。。。。。


14.2.2009

当天我和我的姐姐早上十一点左右,以其他火车去subang jaya 时,本来很闷的,一旦那火车走了之后发现发现当天的火车师机架的好快哦。我有史以来做过最快的火车,好刺激哦。感觉好像做过山车,好没有安全感。哈哈。。。。。。昨天好幸苦哦,又要走路去taylor college,走去taylor college它又没有开,然后再走路去Enya,去Enya的店还蛮远的,做到我的脚都快断了。再加上昨天的天气有这样热的天气差点中暑。走那么长的路去Enya时,在加上爬到最顶楼是发现那间点没又开,气到我要死。然在走路去踏德士。到sunway之后,还要走一段路去sense and style,幸好那间店没有那么远,不然我的脚会废掉。问了之后觉得sense and style 这间学院不错,但学费有点高,但很值得学,希望有看我的blog的人可以帮我找多三个人一起学美容,因为那老师说要一班四个人才可以开班,所以县只有我一个人而已,随要学的话请跟我讲。希望我的好友可以帮我问,谁要学美容的。谢谢。

5 条评论:

  1. 我每次看你的 blog
    都发现很多错字的囖
    过伤车 ≠ 过山车
    心苦 ≠ 辛苦
    college ≠ collect
    不错哦你 ... 我看 hui teng 应该会跟你一起
    我就跟 ling 一起囖
    加油哦 ^^

    回复删除
  2. piero...原来是过山车啊!!
    我还以为是救伤车。。呵呵。。。
    其实。。已经很多人学美容了诶!!
    淑羽要学!!可是我不知道她是不是找到学的地方了!!!你可以问看她!!

    回复删除
  3. 哈哈 ... 到现在我才看到另一个更大的错误
    就是亲人节 = =||| 不是情人节灭 ?

    回复删除
  4. 死嘉阳不要笑我了好吗!我会打那么多的错字,是因为我家人一直在吵我,所以我才会打那么多错字。你自己也会打错字啦。huhhhhhhhhhhhhhhh

    回复删除
  5. 但是你的错字也太离谱了点
    篇篇都有几个错字
    这篇错到最离谱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