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2月13日星期五

关于去pyramid 的某些事情

11.2.2009 年, 我的好友约我出去逛街时,发现他们只是骨折溜冰,都没有管我走的开不开心。。。真是没我的心。那天玩得很开心,那叫我去哪儿是白费的。本来下午要跟他们一起去吃午餐的,最后只有姐姐陪我吃而已。两人吃那会吃得开心呢?我和我的姐姐之可以站在溜冰场外看你们溜冰,真的是好无聊哦。最后回家也只是我们俩一起回罢了。我不是要怪你们,我只是感觉那天好寂寞罢了。希望你们看了不要记在心上。

7 条评论:

  1. 我知道
    只要你姐姐来
    我和你就不可能能在一起了的
    所以我也不想的
    对不起啊
    下次有机会再一起去
    我要买东西也没买到
    所以下次我们一起去买东西
    ok

    写你为什么会开blog的

    回复删除
  2. 所以我们一直叫你溜冰囖
    因为如果你不溜冰的话
    我们又不能陪你
    而且溜冰又不能半途跑出去然后又进去哦
    所以囖 ... 对不起啊
    下次你要陪我们溜冰啊

    回复删除
  3. 不要啦,下次我一定会写的。你的我没时间去回你下次吧。你的blog 写好长哦。你全都是说嘉阳教你的。嘉阳对你蛮好的吗? 以前我问他,他一开口就说他不会,真偏心。。。。恭喜我们两会用blog了。开心
    谢谢你教我开blog .
    muackkkkkkkkkkkkkkkkkkkkkkkkkkkk

    回复删除
  4. wat la ...
    我 msn 问你十句你回我一句
    我怎样教你辣
    又表理我酱哦
    你以前问我什么哦 ?
    而且我都没教到 know stop 什么鬼
    我只是教他开 blog 罢了
    莫名其妙的你 = =

    回复删除
  5. 雪惠
    sry....
    除了这句话,我真的不懂要讲什么了...

    回复删除
  6. 对吖
    我们终于会用blog了
    很开心
    以后有什么开心或不开心也好
    都记录在blog
    嘻嘻

    ^^

    回复删除
  7. 雪惠。。
    真的是对不起啊!!
    那时。。。我们的确是忽略了你们。。
    希望你们不会介意。。
    对不起哦。。
    和玲一样。。除了对不起。。我不知道可以说些什么。。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