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2月14日星期六

感言


13.2.2009

昨天下午我的好友邀请我去他的家吃火锅大餐,当时的心情好开心哦。很久没有朋友邀请我去他们的家吃大餐了。很感谢她和他的家人邀请我去他们的家聚餐。昨天六点左右,是我的父亲载我到他们家的大门口时,那位好朋友不但没有出来迎接我进他的家,还要我自己开门进去他的家,感觉好像是我的家那样,可以自己进进出出。昨天是我第一次踏进他的家,走进他的家第一个感觉就是很舒服。他的妈妈和姐姐跟他都很像脸,好像印出来那样。虽然昨天有很多朋友不能来,她是有一点伤心,可是至少还有几个朋友有去,其中一个朋友就是我了。他的旧家和他的新家的距离不会很远,不用五分钟就到他的新家了。到他的新家的时候,第一个感觉就是会被吓到,那就是请了很多朋友来他们的家吃火锅大餐。他妈妈住的火锅料全都很好吃,那些鱼肉,虾,蟹,鱼丸。。。。。还有很多都是很好吃。他妈妈切的鱼肉很大快,很好吃很新鲜。去他的家吃东西不会感觉很害羞,感觉好像一家人聚在一起吃火锅那样,很有亲切感。昨天在他的家出丑,好没有脸噢,因为有一位小妹妹弄到了橙汁,又喷到我的脚所以就把椅子往后退太快,导致跌倒在地上,就这样她们家的椅子被我弄断了,感觉好没有脸哦。虽然他们的父母没有怪我,还问我有没有事情。他们的家人好关心我噢。真的好感动。但我还是要跟他们的父母亲说声对不起,弄断你们的椅子了。真的很对不起。下次我会诗文一点的。这天虽然有小事发生,但最重要我当天晚上感觉很开心,她的妈妈还要我在去多一次。真得很谢谢你们。

2 条评论:

  1. 哈哈 ... 你很好笑哦
    还弄坏人家的椅子
    就因为一杯橙汁
    看你们吃到很开心似的

    回复删除
  2. 我也不想的啊。那橙汁倒下来当然要闪啦。不过跌到我的屁股很痛勒。还敢笑我。我们当然吃得很开心啦。幸好你没有去不然给你笑死。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