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2月22日星期日

今天我好累哦。。。。

22.2.2009
今天是星期日,但我今天被我老爸很早就叫我起身了。我今天六点就起身了,很早吧。除了以前上学的时候要这样早起身罢了。现在很少这样早起身了。今天这样早起身是因为要忌拜祖母 ,早上就去旧家煮要拜祖先的食物,不是一两样罢了,是很多样要煮。拜完祖先后,还要做家务,真是快累死我了。但今天我的心情有点不好,因为被某某人骂咯,几生气勒。本来我妈叫某某把车放出去外面,我就叫某某然我姐姐把它的车退出去,然后就这样,那个某某就骂我了,他说我多管闲事,还用不好的语气,叫我去洗地。。。洗到一半是我被妈妈骂道臭头,他说我明知道要拜祖先了还跑去洗地,当时我很生气他,还我被骂,很讨厌那个某某。所以我今天的心情好 down hai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

11 条评论:

  1. “我就叫某某然我姐姐把它的车退出去”
    i duno wat u wrote ...
    can u explain one more time ?

    and my cute cute huey
    dun angry la ... be happy kay ?
    lai lai ... mood up up ^^

    回复删除
  2. wei...
    xuehui xiaomeimei...
    dont angry la....
    很快老的哦...
    不要理他....
    记住这笔帐先,下次再讨回来...
    这是我这个天蝎座的朋友教你的....
    要记仇...
    hahaha...
    be happy la...

    回复删除
  3. haha..不要生气不要生气。。
    虽然我也有点看不懂。。
    但是。。。我大致上还明白什么事啦!!
    因为。。我也是被妈妈无辜的骂过!!!!
    当时真的是超级生气的。。为什么骂我?!!
    我坚信自己没有错!!
    对不?!你也是这样的感觉吧?

    回复删除
  4. 我是说。。。我的妈妈叫某某把他的车退出去。。。然后我就想到,我姐姐也会驾车啊,我看我的姐姐考了驾照后都没有加过车出去,所以我就叫某某然我姐姐把他的车退出去咯。就这样她说我多管闲事。就是说某某不让我姐姐退他的车出去。奇怪。。。我姐姐又不是说不会驾。

    回复删除
  5. 现在我的心情好多了,有你们这些好友的关心,我一定不会这样快老的。哈哈

    回复删除
  6. 就是咯。。。。一旦他们的心情不好,就拿我们来出气,真是莫名其妙。。。。你们说是不是呢。

    回复删除
  7. dun care bout dis thg again la
    jux be happy everyday only
    if u sad or angry again
    den thk me la ... hihi
    u will happy more

    回复删除

  8. 我知道你说的某某是谁
    不要生气拉
    他心情不好就拿你来骂
    真的很过分
    虽然平时他很疼你
    但我很讨厌他的脾气
    不过你不要不开心拉
    有我们在
    你不开心就拿我来出气吧
    这样你心情也会好点
    ^^
    ok

    回复删除
  9. 慧婷你误会他了。。。骂我的人不是二哥。。。。是大哥。。。想不到吧。虽然我二哥的脾气比较不好,但他当天没有骂到我。只是当天我大哥心情不好就骂我咯。我觉得当天很衰。但我是不会拿你来出气的,你是我的朋友,我那会忍心拿你出气呢。谢谢你关心我噢。

    回复删除
  10. wat??
    是你大哥?
    想不到吖
    他怎么可以这样
    心情不好就拿你来出气啊
    过分叻

    回复删除
  11. yalo ...你们看不出罢了。
    我很了解我家人的。。。
    一旦他们心情不好。。。就不可以跟他们讲话了。
    一旦讲话就被骂了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