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2月17日星期二

农历生日

16.2.2009
这一天是我的华人农历生日,好开心哦。下午的时候我的家人带我去bukit tinggi 的baskin rohbin买冰淇淋的生日蛋糕,本来我要挑小一点的蛋糕,那是因为那间的蛋糕很贵,但我的好妈妈要我拿大一点的蛋糕, 买了蛋糕之后,我妈还买了三支的kids corn的冰淇淋给我和爸爸吃。当去柜台付钱时,我妈以为蛋糕和冰淇淋的价钱加起来不会很贵,哪知道付钱的时候,才发现蛋糕和冰淇淋有多么贵的。上车之后,就一直说蛋糕的价钱,然后我爸就告诉她,这间卖的蛋糕和冰淇淋本来就是那么贵的,最终要是好吃。到了晚上,我家人带我去Funa吃sushi,sushi是我最喜欢吃的食物。这餐sushi是我我爸和二哥请我的生日礼物。好开心哦。回家之后,我家人唱生日给我听,然后一起吃蛋糕。当我吃我妈妈带我去选的蛋糕时,发现这蛋糕有多么好吃的,比我以前的蛋搞好吃很多。我很感谢我的家人为我庆祝生日。。。。。。谢谢你们。

1 条评论:

  1. 你好幸福哦
    我一生人都不会有这情况发生在我身上
    很羡慕你咧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