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2月17日星期二

我的英文生日

17.2.2009
今天本来要和我好朋友一起出去庆祝我的生日的。就是因为我的脚扭到了所以不能和我的朋友一起去jj庆祝了。本来我很期待这一天的到来,哪知道我的脚走路时越来越痛,这时我妈就说要带我去看医生,还叫我别再出门了。这我就叫我的朋友嘉阳通知全部人,去jj 取消了。过不久菱芊就打来问我的脚怎样了,还好吗,怎样扭到的,还叫我好好的休息。我觉得你人好会关心人哦。今天我妈带我去包脚了,走路时有点难走,因为包得很紧。连冲凉都很辛苦。等我的脚好之后在一起去jj玩吧。

很抱歉噢。。。。我突然说不能去jj。害你们白高兴一场。再过几天我脚好之后再约你们一起出去玩。

8 条评论:

  1. 没啦。。
    关心朋友应该的嘛!!呵呵。。
    对咯。。。就说你扭到了!!怎样会扭到那里啊?!
    这么不小心的?!真的要好好休息。。不然以后。。
    不能跟我们出去走整天的呢!!哈哈。。
    不用紧啦。。。健康重要!!下次还有大把机会!!!
    以后再一起出去也不迟啊!!!
    生日快乐哦!!!送你一个吻。。。muackssssssssss...

    回复删除
  2. 呜呼 ... 没得帮你庆祝了
    好好休息吧你 ...
    没辣 ... 我只通知我通知的那5个人罢了辣
    今天我坐在家生菇
    黑皮波爹 !!!
    礼物明年给你 ... 嘿嘿

    回复删除
  3. hapi b'day to u...
    hapi b'day to u...
    hapi b'day to xue hui...
    hapi b'day to u.....
    hope all ur wish will come true...
    hahaha....
    it ok de la...
    没去jj没关系,下次再补回去,重点是你的脚要顾好来,要不然有后遗症那就不好了...
    还有的是,对不起,我的电话没有钱了,不能sms给你,所以我就在这里跟你讲一声"生日快乐"...
    愿你永远青春美丽,身体健康,笑口常开...

    回复删除
  4. 谢谢你们跟我说生日快乐,我好感动哦。你们还那么关系我的脚,真的更感动,有你们这些好朋友的关心。我的脚也会好得快。

    回复删除
  5. 此评论已被作者删除。

    回复删除
  6. 哈哈 ... 每次来你的 blog 我都忍不住笑的
    你们还那么关"系"我的脚 ... hahaha
    funny leh huey

    回复删除
  7. haiyo 我不小心打错的啦。不要以直笑我啦。死嘉阳。

    回复删除
  8. 又来了 ... 哈哈
    句句都有错字看 .. "以"直 !?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