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3月6日星期五

最开心的一天。。。永远不会忘记的一天

5.3.2009
虽然昨天去jj是我约的。
当天我一点多就出门了。。。
在路途中,
我打电话给淑贤
问他出门了吗?
当时他告诉我
他忘记了。。。
说他现在和朋友在kl,
当时他说我没有跟他说几点。。。
他以为我上次是跟他说笑的。
这也不能怪她。。。
谁叫我忘记跟他说几点去
害了我叫嘉阳跟jasmine 说买七张的戏票。
最后她不他干不及来jj看戏了。
所以我的朋友jasmine and kim kim到处问人
谁要那张戏票。。。。
到最后那张票还是没有人要。。。
只好我把那张票吞下。。。
虽然他跟我说那张票算他的钱。。。
但是他都没有来看那戏。。
我想还是我自己扛下那多一张的戏票钱吧。
都是我昨晚没有在通知他多一次。。。
还我的朋友都很生气他。。。
求求你们不要气她啦。。。
我想它不是故意不来的啦。
两点就到jj 的大门。
这时我就打电话给jasmine问他在哪里?
她说他在popular.....
我就跟她说我等下去哪儿找她。。
这是我就走去digi当我的姐姐进电话钱。。。
进好钱后。。。
我就去找jasmine n kimkim
当我进去popular找他们时。。。
发现他们没有在那啊。
这时我又在打多一次电话给jasmine。。。
她叫我站在popular等他们。。。
这是我就觉得站在哪儿很无聊。。。
我就拿起我的电话打给know stop问他要到了没。。。
哪知她说还没出门。。。。
说两点要到的她。。。。最后是最迟的一个。
当我在跟know stop 聊天时,看到kimkim在2:30 那间点跑过去跟jasmine 讲我在哪儿。
之后他们两个走过来找我了。。
过不久sheep n bobo也来了。。。
我们就四处走来走去。。。
你们懂为什吗??
那就是等黄大牌咯。。。
他真的有够大牌。。。。
五个人等她一个。。。。
不止这样。。
还一直打电话叫他快点来。。。
因为时间快到了。。。。
3点出一点点。。。
黄大牌终于到了。。。
当时我, 嘉阳和bobo站在那看着她。。。
他还是没有看到我们。。
当时我们觉得很好笑。。
哈哈
那黄大牌还拉直头发了。。。
不错。。蛮好看。。。越来越爱美了。
哈哈哈哈哈哈哈
这是我们就去买2 个pop corn n 四杯汽水。。。
然后就进场看戏。。。
当那部戏开始播时。。。
我觉得很好看很好笑。。。
在一边看一边笑时。。。
那慧婷好像发疯。。。乱打我的手。。
walao errrrrrrrrr
很痛勒。。。
幸好没有黑青。。。哈哈哈
看完戏后。。。
我们就去上厕所。。。。
之后jasmine 说他要去popular。。。
其实是骗我的。。。
他们一个两个就把我骗下去了。。。
之后我们就在lavender 吃东西。。。
我们在lavender点自己要吃的东西也要想半个小时。。。
我们点的饭或面或面包都好吃。。。。
只有嘉阳的饭很难吃。。。因为太多油了。。哈哈
嘉阳还在lavender遇到他新认识的爱人。。。叫做特辣意大利面小姐。。。哈哈
当时嘉阳的脸红得像番茄那样。。哈哈哈
吃完后。。。。
他们去找mia 聊天当时我觉很无聊。。。
就和know stop n bobo 去看衣服。。。
过不久我姐姐打电话叫我去帮他拿戏票。。
这是我们三个去那戏票时。。。那个戏票小姐问我们有十八岁吗。。
哈哈
我们不像十八岁的人吗???
最后他还是把戏票给我们。。。付钱后。。。
又在去逛街。。。之后他们问我们在那里。。。我就说我们在vsg那看东西。。
过不久我姐姐说她到jj 了。。
之后我的五位好友送我去戏院等我姐姐他们。。。
我姐姐和他的朋友还没有到戏院时。。
我们跑去找shin。。。
之后我和我的姐姐就进去戏院看戏了。。
而我那五位好友就去唱k....
虽然我看两次幸福万岁。。。
还是觉得很好笑。。。
看完戏后。。。
就和我姐姐的朋友去bukit tinggi吃晚餐。。。。
吃到来 。。
很夜了。。。
大概十二点左右。。。
我姐姐的朋友就载我们回家了。。
这是我第一次出到那么夜才回家。。。
这一天是我觉得最开心的一天。。。
我是不会忘记他们帮我庆祝的这一天。。。
真的很谢谢你们帮我庆祝生日。。。。
我第一次在jj。。朋友帮我庆祝生日。。
很开心。。也很感动。。
我永远不会忘记你们的。。。

6 条评论:

  1. 不要太感动。。
    哈哈。。
    要纸巾吗?!!!!
    哈哈。。。
    迟到了很久。。别介意哦!!

    回复删除
  2. 你的表达问题很有问题咧
    是你的问题还是我的问题啊 ?

    那部戏好看好笑咩 ?
    我觉得很无聊下囖

    呜呼 ... 你要表在这边写哦
    该死啊你 !!!
    而且也是你自己一个人讲罢了囖

    讲真我们哪一点像19岁的

    回复删除
  3. 死嘉阳你再讲什么。。。我看不懂。。。什么
    你的表达问题很有问题咧。。。。是你的问题还是我的问题啊 ?你这句在讲什么??
    看不懂??
    还有什么。。你要表在这边写哦。(这句又是什么意识呢??)

    回复删除
  4. 纸巾就不用了。。。。哈哈
    我没介意啦。。。我还很谢谢你呢。

    回复删除
  5. walaoe....
    一直在讲我酱哦
    哈哈
    我看戏那里有发傻拉
    哈哈
    blek..


    生日快乐哦
    my dear..

    回复删除
  6. 我看不懂你在写什么
    语病很多囖

    那个 XXX小姐辣
    这边也要写 ... 真是的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