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8月13日星期四

毁容记。。T.T

昨天我和我姐还有我哥的女友去做美容。。
本来打着很开心的心情去给人家洗脸。
洗到一半,被毁容了。
我会被毁容原因是因为。。
美容师帮我们挤痘痘和黑头,
当美容师帮我们挤的时候就的非常非常痛。。
当时我有跟美容师讲很痛,
但是。。。
那美容师说等下挤完之后就会变美了。。
那时我痛到快不行了。。那美容师还继续挤。。。
这时我的眼泪就忍不住就大哭了出来。。
那美容师才宁愿停下来。。。
当时我的脸被那美容师。。挤到整脸红红了。。
那美容师看到我哭了。。还吓到跑掉。。跑去跟我哥的女友说怎样办我哭了。。。
我哥的女友说。。怎么会这样???
那就别跟他挤了。。。
当时我的哭。。。停不下来。。。
因为我的脸实在是太痛了。。。
还对那间美容院的美容师有点恐惧感。。。
好害怕哦。。。当时。。。
那负责帮我洗脸的美容师。。。拿灯照我的脸的时候。。
整盏灯倒下来,打到我的肩旁。。。痛死我了。。救命啊。
回家的时候发现我的脸一个一个洞。。红红的。。
啊~我的脸被毁了。。。呜呜呜~~~~怎么办??
今天早上我起床,洗脸的时候。。感觉我的脸好痛哦。。
好像要黑青了那样。。。
好惨哦。。
好伤心。。。
好心痛。。
我的脸就这样被毁了。。

7 条评论:

  1. "want beautiful dont want life"

    过多几个月你就可以自己做了辣
    不用去美容院了

    dont worry la ... 猪头惠 =]

    回复删除
  2. = =call me 猪头惠
    要死的家伙。。。ishhhh....
    因为这洗脸是免费的。。所以我嘛去洗咯。。
    我也不敢再去了。。哈哈哈
    我怕会多一次。。

    回复删除
  3. lolxyz ... FREE !!!
    can i say "kaki gia lai sui" ?

    回复删除
  4. = =...wat kaki gia lai sui...
    dat time i saw the beauty shop...like the 专业店吗。。。他的店很美。。那些美容师看起来还蛮专业的。。所以我嘛去试试看给他们洗一次咯。
    就一次没有下次了。。。我也没那个胆在去了。。瓦卡咔咔

    回复删除

  5. 不要担心
    会好回最重要
    不要在去想了
    知道吗
    ^^

    回复删除
  6. 我当然知道啊。。。
    我不会去乱想的。。。哈哈阿
    谢谢你的关心哦。。hehehe

    回复删除